春风送岗:湖北玖隆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2023-01-17 16:00  

当前,正是广大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全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湖北玖隆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18日,位于云梦县经济开发区,占地100余亩,主要从事废塑料的回收加工,规划设计瓶片生产线8条,年产再生PET瓶片10万吨,是中部地区最大的再生聚酯瓶片生产基地。一期2条生产线于2021年1月顺利投产,公司计划总投资3亿元,整体完成后产值达到8亿元,创利税8000多万。公司隶属于苏州玖隆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于2015年7月成功挂牌新三板。公司顺利投产实现了再生资源的全循环可持续发展模式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良性发展。

湖北玖隆再生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鲁江英说:“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向社会招聘各类技术人员,现公司招聘普工二十名,车间主任两名,车间线长三名,质检员一名,生产技术经理一名,机修工和电工各一名,仓库主管一名,设备主管一名,公司为员工提供了节假日福利及公司的食宿和五险等,公司工作时间是每周6天9小时制,车间里面的生产岗位是两班倒,六天九小时制,每周日休息。”

记  者 张 璐  见习记者 李 畅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