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湖北宏联众装配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2023-01-18 17:48  

当前,正是广返乡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全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湖北宏联众装配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咨询、加工、生产、销售、租赁、安装为一体的装配集成房屋科技企业。主要经营装配式集成房屋、装配式轻钢活动房、装配式箱房、装配式冷弯薄壁钢结构住宅房屋及装配式被动房屋,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临建办公及生活用房、销售展厅、接待中心、商业办公、新农村改造、度假村酒店以及别墅楼群等。公司正在大力研发设计推广装配式被动房屋,制造的房屋产品均为国家与世界建筑领域倡导的绿色经济、环保节能装配式智能建筑,公司年产值2.5亿至3.5亿元。

湖北宏联众装配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邓经理介绍,宏联众装配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主要招聘生产助理、组装工、电焊工等岗位。生产助理主要是月薪制的人员,工资是四千到五千之间,电焊工及组装工是计件。电焊工的综合工资、是五千到一万之间,组装工的综合工资是四千到八千之间。公司可以提供住宿。

记者 李铮

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