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湖北华隆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01-18 17:51  

当前,正是广大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全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湖北华隆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云梦县盐化工产业园,占地120亩,总投资2.07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应用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印花糊料和硅油领域科研与生产的领先供应商。

公司配备一流的研发装备和应用技术实验室、先进尖端生产设备与生化科技、先进的检测仪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0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体系认证,力争成为全国印花糊料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驱动者。

湖北华隆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万涛介绍,湖北华隆现在正在招贤纳士,招聘岗位有涂料工、离心工、干燥工、蒸馏工、水处理、财务助理、化验员。我们的工资待遇一般是4500至7000(元),上不封顶,我们还有其他的补助,包括包吃包住、夜班津贴和外宿补助。希望有意向的跟我联系,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团队。

记者  盛丹

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