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出击!云梦县市场监管局查扣假冒稻花香酒 700余瓶

2023-01-18 18:36  

日前,云梦县市场监管部门通过政企联合快速出击,“精准打假”,在云梦县伍洛镇、曾店镇等地5家商铺内查获一批假冒稻花香白酒,共计700余瓶。打响了2023年“铁拳行动”第一枪。

1月16日,云梦县市场监管部门接获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打假办举报,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联合当地派出所迅速出击,对云梦县伍洛镇、曾店镇等地多家商铺开展突击检查。现场检查中,在5家商铺内共查获稻花香小珍品1号白酒共计700余瓶,店主现场无法提供购进票据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经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初步鉴别,上述700余瓶白酒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价值7万余元,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白酒采取了扣押强制措施并将样品送检,同时对涉案的5家商家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云梦县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加强市场监管”等专项行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民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常态化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和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对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保持对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过上安心放心暖心的幸福年。

同时,云梦县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春节将至,正是各种烟酒食品旺销季,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烟酒食品,提高鉴别能力,发现假冒伪劣产品可及时拨打12345、12315热线投诉举报。‍

通讯员 龚志荣 万波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