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云梦君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3-01-19 15:56  

当前,正是广大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我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云梦君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自动麻将机现代化专业生产企业。生产基地坐落于云梦县城北工业园区,公司于2019年投资建设,已建成投入使用的有8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现有员工近200人,且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公司一贯秉承质量为先,用户至上的原则,服务于广大用户,以传承文化、传播品牌、传递价值的理念,发扬中华之国粹。

云梦君亿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自动麻将机生产企业,目前主要招聘普工、仓管、装卸等岗位,普工工资3千到6千(元),仓管工资3千到5千(元),装卸工资3500到4500(元)加班费。另外,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外地员工可提供空调宿舍房。

记 者  陈 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