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19 16:13  

1月17日,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宣讲报告。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涛作了题为“把握精神实质,抓好学习贯彻”的宣讲。报告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通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时刻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我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 者  徐配配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