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2023-01-19 16:47  

1月19日,云梦县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书记向文轩、副县长李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杨少斌、熊鹰、张海涛、冯双明、李国汉为云梦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向文轩在讲话中要求,要大力宣传,树立风尚;要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要珍爱英雄、善待英雄。决不能让见义勇为精神“价值贬值”,决不能让见义勇为人员成为“无名英雄”,决不能让见义勇为英雄“流血又流泪”。要完善机制、夯实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资金募集。要万众一心、共建平安,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主导作用,充分发挥先进代表的作用,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加快发展见义勇为事业,切实构筑图强图新、至孝至诚的孝感精神,凝聚起思发展、转作风、优服务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云梦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 者 李良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