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

2023-01-20 16:38  

当前,正是广大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我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开始筹建,仅用十个月时间完成土地平整、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于2019年5月份正式投入生产。公司总占地面积百余亩,其中生产厂房及配套生产生活设施3万余平方米,总投资1.52亿元。公司持续花费重金在信息化工业化的“两化融合”升级改造上,已投产4条定制的玻璃深加工生产线,于2021年又引进一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是整个华中地区行业里最先进的生产线,无论是自动化程度还是生产效率,相比其它传统生产线提高了2.5倍。公司产品服务于万科、恒大、龙湖、保利等大型地产公司,覆盖全国60%的地区和城市。目前公司年产值1.5亿元,并以每年1.2倍以上的速度稳定增长。

【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 江 坤】湖北峰发玻璃有限公司目前主要招聘的岗位有:玻璃行业的相关技术人员、学徒、普工、文职,部分岗位需要上夜班。目前普工的平均工资在4000元左右,技术岗位在5000到1万元左右。公司提供免费的中餐和晚餐,外地人员可提供住宿,所有的住宿都是两人间,配备空调和热水器。

记 者  李 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