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湖北云之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3-01-20 16:57  

就业何必去远方,云梦就是好地方。当前正是广大务工人员外出打工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我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湖北云之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21日。2018年7月成为凯龙股份旗下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占地面积130余亩,拥有发明和实用新型技术专利18项、软件著作信息权2项,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孝感市龙头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缓控释肥、有机肥、大量元素水溶性肥、腐植酸水溶性肥、有机无机肥、复混肥、稳定性复合肥、化肥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拥有一条年产10万吨缓控释复合肥生产线,主要生产尿氯基、尿硫基系列复合肥产品。

湖北云之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余绘宇说:“我公司目前主要招聘会计、维修工、普工等岗位。这些岗位都是长白班,像维修工薪资待遇4000到6000元,主要以维修机械设备为主,普工岗位薪资以班次计件为主,也可以拿到3000到5000元。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免费的三餐,以上人员均提供住宿。”(记者 徐配配 实习生 范依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