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湖北优尼科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3-01-20 17:00  

就业何必去远方,云梦就是好地方。当前正是广大务工人员外出打工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我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湖北优尼科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2日在云梦成立,注册资金5265万余元。主要从事液晶面板后端加工,具体是面板减薄、切裂、镀膜三个方面。2014年10月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12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是全县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企业的客户属于国际国内知名上市企业,公司技术超前、订单稳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湖北优尼科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谢桂有说:“我们湖北优尼科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招聘生产一线员工50名,分别在分交车间、喷淋车间、包装车间、镀膜车间,白夜班两班倒。月休四天,月工资五千到八千元。有五险一金,免费提供食宿,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记 者 李 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