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创客 梦圆王城

2023-01-21 00:22  


寻梦•云上王城







这里是云梦

楚王在这里筑城

秦王在这里建苑

郧水之畔,王城之上

云梦建城已有3500余年


这里出土了举世闻名的睡虎地秦简

世界最早的木牍家书

中华第一长文觚

华夏第一东汉陶楼

这里养育了忠诚典范斗子文

孝子贤臣黄香

盖世之杰吴禄贞


千年云梦泽,十里曲阳河

这片王城厚土散发出勃勃生机

云梦县先后获得

全国投资环境诚信安全县

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县等

十大名片

604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60万云梦人在寻梦路上一往无前









筑梦•发展高地








云梦区位优越,位于中国陆地版图地理中心,属武汉城市圈第一圈层,长江经济带核心区域,共享武汉城市圈的政策红利。


云梦交通便捷,南北通达、东西畅通,北上广、重庆、西安等大城市均在4小时交通圈。


云梦资源富足,岩盐、芒硝、石膏并称 “三宝”,采卤和工业制盐产能全省第一。生产要素齐备,水、电、气质优价廉,是省内人口密度最大的县市,且坐拥大武汉丰富的人才资源。


云梦物流发达,境内物流企业20家;距武汉东西湖物流集散中心35公里;距武汉阳逻国际港100公里,县内彭李货运码头直连长江,通江达海。


聚齐资源要素打造投资热土,发挥资源优势催生发展磁场。开放的云梦、务实的云梦、创新的云梦是一片发展高地,吸引着海内外客商云集云梦,建云筑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追梦•创客乐园








云梦,坚持以开发区焕新提质、云谷智造园落地成势、盐化工园聚链集群、汉宜工业园专业集成、农产品加工园“接二连三”为目标,加快推进平台功能提升,全力构筑创客乐园。


提升格局,谋定胜局,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新材料、汽车零部件、医药食品、绿色建材、城市矿产、皮草服饰六大主导产业强链、补链成效显著,协同效应持续增强;现代化工产业延链成绩斐然,向集群化、精细化发展。


创新思维,创新产业,培育新动能点燃发展新引擎。云梦携手武汉东湖新技术创业中心,以“云思维”建设“云谷”智造产业新城,打造高新产业聚集转化之地、高层次人才聚集创业之地。



湖北中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小霞  我们全力融入云梦产业创新大潮流之中,找到了市场制胜之道,企业在这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长足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圆梦•兴业沃土








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思维区位,坚持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全口径承诺、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支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出台25条项目推进措施,配套重点任务清单,明确服务事项、服务时限和服务责任主体。成立要素保障分队和项目秘书处,实行重大项目专班推进、联系包保,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力做好“店小二”,项目秘书协调问题快响应、快行动、快解决。


湖北菱永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兌昱 菱永电子生产半导体材料,落户云梦后,感受到来自政府部门保姆式的服务,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立项工作,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非常顺利。


开辟绿色通道,重大项目一事一议,五证同发,拿地即开工。打造“云帮办”平台,让数据多跑路、业主不跑路。与多所大中专院校联合,定向培养多层次人才,并配套相应人才政策,保障企业需求。









图片


这片兴业沃土,正在以更好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和服务水平,吸引大批客商、资本、人才加快聚集。

云梦,一片追梦的热土,一座智慧的城市,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践行亲商富商的理念,携一流的投资营商环境与你真诚相约——共创明天,共襄未来!


云梦欢迎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