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01-24 11:34  

就业何必去远方,云梦就是好地方。当前正是广大务工人员外出打工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我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产业,是中国电子铜箔材料专业十强企业,于2022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拥有云梦、安陆两大电解铜箔生产基地,分别在武汉、盐城成立的子公司。公司的业务含电解铜箔、复合集流体等电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动力和储能、消费电子的离离子电池、印制电路板等领域。

采访: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 钱秋萍

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扩产需要,现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生产操作工、质检员、储备干部、电工、钳工、车工、生产文员等岗位,普工月薪3500至8000元,技术月薪5000至15000元,以上岗位包吃包住,有五险一金、工龄工资、年度调薪等福利,诚邀大家加入我们。

记  者  李良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