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湖北安耐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01-25 18:10  

就业何必去远方,云梦就是好地方。当前正是广大务工人员外出打工的高峰时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早计划、早安排,会同全县用工企业及时启动春风送岗行动,通过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信息、推出就业岗位,为我县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拴心留人的就业环境。

湖北安耐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坐落于云梦县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内,是一家以废矿物油收集处置再利用为主业,集基础油、燃料油、化工轻油、稳定轻烃及润滑油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绿色、低碳、循环生产企业,是国家十四五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安耐吉项目计划总投资 6.25 亿元,占地面积253亩,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废油精制处理设备。

湖北安耐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长石晋任:湖北安耐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招聘会计、环保专员、工艺班长、内操工、外操工、仪表工、化验班长、科研人员、安保员等,我们的福利待遇有五险,包三餐、包住、全勤奖、高低温补贴、6s奖、安全专员补贴,对特殊人才有股权激励、奖金,以及相关的节假日等。工作时间为行政班为大小休,7.5小时工作制,一线员工倒班为四班三倒,8小时工作制,一线员工月薪可达4500到600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