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交警提醒:喝了酒的女婿们千万别开车,那些喝不上酒的女婿们在路口等你

2023-01-25 18:28  

很多人认为春节假期交警应该不会查酒驾了吧别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无论城区、农村还是国省道路 ,不休班的女婿们一如既往地在各大路口“等你”!

不论节假日还是平时, 不论是白天黑夜,查酒驾,云梦交警天天在行动

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初二,云梦交警在城乡主要道路路口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从严查处酒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有效防范了因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为广大群众营造春节平安祥和的交通环境!

·

为确保春节交通安全,严防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云梦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春节酒驾易发的实际,提前研判分析,制定行动细化任务,实行考核通报制度,强力推进春节酒驾专项行动。同时,根据以往春节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用警,创新勤务模式,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队所联勤、大队基层中队联合执法、城乡重点路口设卡、白天与夜间检查相结合等新的勤务措施,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通过严查、严管、严处,在辖区内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有力减少了因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为节日期间人们平安出行打牢根基。

春节前后,云梦县交警大队坚持整治与宣传同步发力,一方面对在行动中查处到的所有违法人员包括随车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另一方面组织民警在城乡人流集中地开展节前春运主题宣传活动,积极与新闻媒体沟通协作,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和曝光,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抵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

·

云梦交警再次温馨提示您:

新年迎来新气象,交警送福祝平安!酒后切记不开车,超速超员要拒绝。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一路平安!

春节出行,牢记安全!酒后驾驶“驶”不得,超速超员要不得,疲劳超载来不得,无牌无证行不得,三心二意开不得!

(通讯员 张美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