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调研组来云梦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2021-11-13 13:45  

11月12日,省中部办主任刘蕲冈率领省发改委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方超陪同调研。

刘蕲冈一行先后来到正邦集团、祥云湾文旅景区项目、中再数字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地,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推进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主要做法、重大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储备等情况。据悉,今年1—10月,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6.94亿元,同比增长28.5%。

刘蕲冈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规划、抢抓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步伐和品牌建设,加强科技赋能,提升产品附加值;要主动作为,强化工作举措,积极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在严把工程质量、环保和生产安全关的同时,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邱  林  许 晶)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