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原创   2021-12-03 15:58   云梦

12月2日, 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发行任务。

会议学习了中共云梦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和《孝感日报》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县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海波就落实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讲了话。 他说,一年一度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经启动。

要讲政治,强化思想认识。

党报党刊是我们宣传工作最有力的工具。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要抓落实,坚决完成任务。

今年的发行工作时间很紧,必须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任务。

要明责任,敢于担当作为。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党报党刊发行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严禁搭车摊派,严禁违规发行。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不得以党报党刊的名义搭车发行其它报刊。

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高质量完成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记 者 李学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