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曲阳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原创   2021-12-23 16:44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云梦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联合曲阳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理想信念。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陶惠清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总体把握、框架结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等方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必要性、重要性,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历史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为云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李良涛)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