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梦泽】关爱未成年 爱心护成长

©原创   2021-12-30 11:23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下午,云梦县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携手云梦义工联合会、胡金店中心小学负责人、志愿者一行入户探访困境儿童,为儿童送去冬日里的关爱。

伴着冬天里和煦的阳光,大家一行带着食用油、大米、水果零食及儿童温暖包(棉衣、围巾、帽子、雪地靴、书包、玩偶、以及学习用品等),并将1200元助学金送到小研研奶奶的手中。

大家详细询问了儿童目前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困境和需求,与他们深入谈心,并给予精神上的慰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学习。小研研的奶奶激动地说道:“多亏了党和政府、学校老师和义工们到家里来看我们,还为我的孙女送来了这么多东西,感谢党、政府、你们的关照和帮助!”

此次近距离的探访不仅给予了困境儿童物资上的帮助,更为孩子及其家人送去了精神上的关怀,同时加强了对困境儿童生活和学习的保障,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王雨茜)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