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云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进村镇

©原创   2022-01-05 14:59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积极组织民警到城区和各乡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在义堂镇,民警们结合农村群众出行特点,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宣传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要自觉抵制乘坐超员车、农用车,不酒驾、不超速,骑乘电动车或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并以案说法,讲解农村典型事故案例所引发的交通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民警们还提醒村民们要坚决抵制各类交通陋习,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切实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习惯。

【市民   张华平】今天云梦交警大队“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来到我们义堂镇,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我作为一名驾驶员以后更加要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安全文明出行。(记者 陈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