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红五月银企面对面”专场对接会走进隔蒲潭镇

2022-05-23 11:14  

     

近日,我县“大战红五月 银企面对面”专场对接会走进隔蒲潭镇。副县长汪建宏、9家银行机构分管负责人、信贷部门负责人以及27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和15家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汪建宏要求银行机构要当企业的“贴心人”,企业要当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开路人”,政府部门要做银企对接的“牵线人”,要着力解决银行与企业沟通不畅、信息不对称等问题,有效破解银行放贷难、企业融资难等制约瓶颈,形成金融机构与企业常态化对接,为企业发展赋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要素支持和保障。

县人民银行行长李清主持会议。县工商联主席王景解读了《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的作用,指导企业负责人注册“联企e站”;会议发放了《信贷产品汇编》资料;县人行开展了“支付为民,开户不难”主题宣传活动。


对接活动现场,各行工作人员就金融惠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并针对企业家们所关注的信贷问题答疑解惑,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多种方案。这次洽谈会共有17家企业与银行达成1.33亿、11家农业经营主体与银行达成730万元意向融资协议。 (记者 盛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