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旅馆业清查专项行动

2022-05-25 15:51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防范省外疫情输入风险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县防疫指挥部要求,自5月23日晚上八点起,我县在全县旅馆业持续展开大排查、大整改集中统一行动。

5月23日晚上八点钟,由县公安局牵头,县卫健、商务、市场监督管理、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组成的清查专项行动组,在城关派出所集合后,分为5个工作组,分片对县城区旅馆业进行拉网式清查。检查中,清查组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逐一填写记录表,并要求立行整改。网吧、足浴易留宿场所也同步开展摸底排查。同时,对现场群众开展防疫政策的宣传。

23日当晚,清查专项行动共检查宾馆旅社、洗浴等住宿类场所77家,整改各类隐患16处,取缔两家无证经营的旅馆,行政处罚旅馆3家,其中不落实旅馆疫情防控政策1起,行政处罚1人,旅馆内涉赌案件3起,行政处罚12人,涉毒案件1起,行政处罚1人。(记者 邱林)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