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云梦法院:走 访企业听心声 纾困解难助发展

2022-06-10 09:28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题”帮扶活动,常态长效服务县域实体经济,6月7日、8日,云梦法院班子成员走访了云梦同泽纸业包装有限公司、云梦居安物业有限公司、湖北亿家康管道有限公司三家联系包保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的司法需求以及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县法院班子成员深入生产一线,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产品展厅,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销售、运营及发展规划情况,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不利影响,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司法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及需求现场进行解答。

“感谢法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法律的助力,希望法院多开展这样的走访活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法律帮助。”云梦居安物业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云梦法院将继续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切实做好入企帮扶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及时化解生产经营中发生的矛盾纠纷,助力企业建立健全经营风险防范机制,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法院力量。(通讯员 吴思怡)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