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曾店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进行时

2022-06-11 12:15  

“现在我们出行方便多了,安全感也强多了,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实事。”6月10日,曾店镇大汪村村民汪建群高兴地对安装交通红绿灯的工人说道。

曾店镇大汪村位于新316国道与曾白路交叉口位置,群众反映出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曾店镇安检办积极贯彻落实《曾店镇关于开展党员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群众反映的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问题进行梳理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形成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服务群众的任务清单、任务落实的效果清单“三个清单”,对“清单”实行动态化、项目化和销号式管理,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新316国道与曾白路安全隐患整改,在该路段安装了交通信号灯、道路线标等交通标识。对张坝危桥、陈河桥护坡、刘吴村二桥进行了维修改造;对中干渠水管段、刘砦村危桥二、曾店社区叶湾桥梁、曾店社区垃圾处理站转弯处桥梁、双岗村西宋湾桥梁、曾店社区唐湾桥梁等十处安装了安全护栏,确保群众出行畅通、车辆进出安全有序。

下一步,该镇安监办将对新316国道云梦曾店(湖北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路口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同时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的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交通安全生命线。(余红霞  王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