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爱心物资包 暖心过元旦

2022-12-30 01:36  

12月29日,云梦县下辛店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为辖区内重点人群送去爱心物资包,爱心物资包里面含义酒精、口罩、布洛芬、抗原等物品,并为重点人群分装成4到6颗一袋,讲解布洛芬用法,避免老人在家服用剂量过大,为重点人群送去基础保障。

自12月份以来,许多感冒、发烧、咳嗽等药品出现断货情况,特别是退烧止疼类药品,更是一药难求,辖区内大多都是行动不便、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并发症的老年人,上街购药实属不易,针对此类重点人群,下辛店镇给予高度关注,为村里的高危老年人群送去温暖,让他们的寒冬不再寒冷。

村里的陈婆婆说:“哎呀,现在的政策真是好啊,像我们这样的老年人,平常行动都很困难,更别说上街买药了,经常都是麻烦别的年轻人帮忙带一点药回来啊,没想到你们还能考虑到我们这些老年人,实在是感谢。”村里不少老人都纷纷表示感谢。

通讯员 江 来 刘宇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