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送祝福”活动走进倒店乡陆洼村

2023-01-11 15:52  

1月11日,“迎新年送祝福”——文艺进万家暨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孝感市文联小分队送春联走进倒店乡陆洼村,为基层群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也送去了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

这次活动由孝感市文联、孝感市日报社、云梦县文联主办,倒店乡陆洼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承办。

倒店乡陆洼村村民方艳艳说:“今天送春联到我们村,还帮我们免费送了一张全家福,我觉得这个活动办得蛮有意义的。”

来自孝感市书法家协会、孝感市美术家协会、孝感市摄影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妙手丹青,精心构图摄影,为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共送出300余副春联、100多幅福卡、50多幅年画,拍摄50多张全家福,给群众送去有温暖、有内涵的“文化年货”。

“以前的春联是花钱买的,这次的春联是书法家们亲笔写的,意义不一样,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倒店乡陆洼村村民饶超成说。

记 者 徐配配 实习生 范依然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