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

2023-01-13 11:37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当前,正处于在新冠感染的高峰时刻,血液采集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为保障患者生命安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云梦县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时代担当。

1月12日上午10点,云梦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里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有的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刚下完乡就急匆匆赶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每个人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和取血筛查,献血活动有序进行。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资深志愿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体验者,其中该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褚林华同志,多年来坚持参与献血活动达10余次共计5000多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平时我为人人、急时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是用点滴鲜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的大爱情怀,云梦县民政局每年都会组织干部职工们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垂危的生命铸起一道道热血防线。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相关工作,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博爱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云梦县的血液保障做出贡献。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褚林华同志带头参与献血活动

通讯员 徐玉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