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暨大型义诊活动

©原创   2021-12-07 15:06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12月4日,县医保局联合县税务局、中医院、商保公司到下辛店镇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及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立10个咨询台位,主要是宣传医保政策法规、明确参保缴费流程、解读慢性病申报、转诊意外伤害等政策,指导群众手机操作医保“网办”事项,切实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同时,云梦中医院专家为群众开设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义诊项目。当天共接待群众政策咨询300多人次,举报投诉2件,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3000多份,接受群众义诊110人次。

【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邱朝晖】下一步,我局将把基金监管条例、医保政策法规、经办服务流程等作为2022年政策宣传的重点,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全面提升医保服务质量,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记 者 盛 丹)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