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爱心眼镜情暖福利院老人

2022-06-01 11:41  

5月31日,在第26个“全国爱眼日”到来之际,云梦县爱心企业贺海波眼镜店工作人员和梦泽社工再次赴清明河乡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视力,让视界更明亮”活动,为老人们测视力、检查眼病、老花眼验光。

福利院的老人看到他们的到来显得很激动。70岁的刘凤桃大声说:“小伙子,我们的眼镜配好了没有?”

“好了、好了!”工作人员,一边回答一边从手提袋里取出眼镜,并帮助老人戴上,又拿起桌上的报纸让老人看看是否清楚。

“清楚、清楚、太清楚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眼睛看清楚了,心里感觉也亮堂了!”

接着工作人员和梦泽社工给福利院40位老人每人送上一副配制好的眼镜。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和老人一起包粽子,过端午节。“哈哈!小孙你看我包的粽子,是不是越包越好看,谢谢你们今天给我们送眼镜还陪我们过端午节。”李奶奶和汤奶奶开心的说。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放水、烧火、煮粽子,不一会儿,浓浓的粽香就在养老院里弥漫开来......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关怀:也让我们更近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祝愿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端午节!(记者 李铮

出品:云梦县委宣传部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